新安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菱湖社区筹建于2019年6月,2020年6月正式成立,是纯商品房社区,位于新安街道南部。社区管辖范围东至望虞河包括中关村软件园,干城路以西、净慧东道以西、近湖路以北、净慧东道以南,雪梅路以东,具区路以西,运河西路以北,在街道下辖社区中,管辖范围面积最大。社区现有裕沁湖畔庭、远洋太湖宸章、协信阿卡迪亚三个住宅小区。规划占地面积55.4万㎡,建筑面积66.4万㎡。社区分为3个网格,18个居民小组,共有住宅楼165幢,居住用房3918套。社区户籍人口2239人,常住人口5200余人。菱湖社区党总支下设2个支部,4个党小组,共有党员62名,其中在职党员17名,退休党员45名,女性党29名。党总支自成立以来,坚持以“菱动而治,让社区更具生命力”为建设理念,不断深化“”党建品牌建设,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,力促“友邻”文化深入人心,形成党建引领、政府主导、社区组织、居民参与、社会协同的多元社区治理模式。目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设施完善,设有办事服务大厅、党员活动室、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等功能站室8个,满足了党员教育、活动和便民利民服务的需要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538311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(菱湖大道8号)

工作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:08:3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156路具区路(菱湖大道)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5380235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