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安社区成立于2004年9月,辖区面积200万m2,地处新安老镇区。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,我社区原有居民组多数已拆迁,其中部分户籍居民已迁入新安花苑一、二、三社区。同时,针对老居民新村的拆迁改造和老镇区的优化治理工作,也在同步有序规划推进中。
根据新安街道行政区域规划安排,新安花苑五区已于2015年纳入新安社区管理。五区占地面积 17.27万m2,建筑面积 46万m2,各类民生工程和配套基础设施均在同步建设中。
目前,社区办公用房为临时性借用。社区现有常住人口2000余人,流动人口3000余人,并设有老年活动室、妇女儿童之家、社区家长学校、未成年人活动室、劳动保障工作站等功能站室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538311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新吴区新安街道振新路33号

工作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:08:3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118路到新安花苑一社区

联系电话:0510-85381568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