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安花苑第三社区秉承江南独有的造园理念,通过堆坡、造景、筑溪、引流等多重手段,彻底颠覆了原有小区平原地貌,塑造出富有江南水乡特色的高低开合、溪谷径流的城市生态宜居型社区。社区位于新区新安街道新湖路以东、清源路以北、312国道以西,与新安老街区一街相隔,毗邻风光秀美的太湖生态湿地公园。南湖园路由南向北纵穿社区而过,将社区划分为东西两个区域。东区为新建区域,西区为包括教师住宅在内的原八幢楼区域。辖区占地总面积约27.36万平方米,建筑面积44.35万平方米。社区共分为6个组团,11个片区,共有楼道187个,总户数4467户。现入住人口达11000多人,其中常住6520人,外来流动人口4500多人。

社区自2009年12月开始筹建,于2011年5月正式成立,并于2011年10月底选举成立首届居委会。自筹建伊始,社区坚持以高起点、高标准、高要求科学统筹规划社区建设,立体多位地建立了包括电子门禁、隐形智能防盗窗、电子车库等新技术在内的社区智能化安保网络系统,初构了“感知社区”的硬件建设基础。同时,以“建设一个有表情的温暖社区”为目标,加大“微笑蒲公英”党建工程的迈进步伐,以党建引领社区建设,大力推进感知社区文化建设,全面推动社区各项工作优质高位发展,矢志把三社区建设成为环境宜人、邻里和睦、生活康乐、安全文明、服务便捷的幸福宜居示范小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538311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清源路6号

工作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:08:3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新安站:23路,118路

联系电话:0510-85385277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