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安街道政务服务网

辖区简介

新安花苑第五社区始建于2010年,系新安街道第五个拆迁安置社区。社区位于新湖中路以北,清源路以西,运河西路以南,所在区域为原新安镇新安村唐甲里、殷甲里、冯甲里三个自然村旧址,南眺太湖,北傍运河,辖区总面积约17.27万平方米,由家兴路分隔成东西两个区域,共有楼栋42幢,77个门号,3256套住宅,目前总户数为302户,常住人口1250人。
社区楼栋建筑外立面以桔黄、蓝白为主色调,简洁明快。社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齐全,环境优美,建有地下车库,实施人车分流,小区内建有街心花园等多个集休闲、娱乐、健身于一体的景观场所。徐陶泾河南北向穿区而过,小区东侧出门,更有新吴区精心设计建设的净慧雨水公园,为小区周围环境增色不少,更为小区百姓就近漫步赏景提供了一个好去处。
社区建设前期由新安社区代为筹建,2018年7月正式成立筹建工作组,全面开启筹建工作。社区筹建工作,重视党建引领,结合社区社情实际,以“悦动奋进、活力高效”为理念,倡导热情工作、热心服务、热享生活,致力于营建服务完善、文明时尚、生态美丽、邻里和睦、生机勃发的新时代活力社区。

社区/村/居委会

0510-85383115

便民服务中心

办公地址: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五社区30号

工作时间:星期一至星期五:08:30-17:00(法定节假日除外)

公交路线:760路,756路新安花苑五区站下

联系电话:0510-85387679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